中系少女豆瓣酱

​没什么是恋爱💗 与猫🐱 不能解决的

【团我】向日葵🌻也告诉我,它很想你

第八十九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次的目的可是去学习的,哪能真“拖家带口”呀。



      他们也看得出来了我对这件事有多么重视,见大家都没意见,我就提交了我的培训申请。



      晚上耀文和浩翔一人抱着枕头,一人抱着床被子就来了。



     因为提前打过招呼,所以眼前的场景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。刚洗完澡,头还没来得及吹,刘耀文熟门熟路的开始铺床,倒是浩翔反而还有点局促。




      “宝贝姐姐,我给你先把头发吹干吧。”严浩翔把被子递给耀文,从我手中自然的接过我毛巾,然后把我推进洗手间。
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也刚洗完澡,和上次不一样,没有舞台上精致的造型,呆呆地顺毛,刘海有点长,微微遮住了他的眼睛,高耸的鼻梁,他真的是冷白皮,所以一点点淡化的印记在雪白的皮肤的衬托下,反而让我觉得这个他,更真实。

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透过镜子看向我,突然不好意思的笑一下,急匆匆的转移视线,我还正纳闷呢,低头一看才发现本来耷拉在🐻前的头发刚刚被他撩到背后,可发尾的水,浸湿了我的浅色睡衣。




      家里有男孩子所以内衣我一般还是会穿的,而此时此刻,这个若隐若现的样子,反而有种说不出的诱惑。




      我把衣服往前一拉,尽量让它不要贴在身上。真是太丢人😣。再抬头,就剩镜子中的两人面红耳赤。不过,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严浩翔害羞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嘛~




       捉弄他的心思油然而生。猛地转过身,问道:“还满意吗?严先生?”
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可能没想到我会突然袭击,差点没接上戏。愣了两秒,放下了手上的吹风机,却没关掉开关,任它嗡嗡作响。




      “严夫人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是满意的,不过我觉得在我的帮助下,夫人会更满意。”说完就堵上我的唇,连带吞下我的呜咽。他真的说到做到,手也很灵活,顺着颈部,滑到面前的纽扣,一颗,两颗,三颗…




     手自然的附上,履行他的承诺。



      当然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欲望,严浩翔轻轻喘着气,头耷拉在我的肩膀上,稍微平息了一下,飞快的帮我扣上扣子。



     然后…我就被“赶”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刘耀文正躺着刷视频,见我终于出来了,让我睡在他的被窝里。“姐姐,你的脸好红啊~像喝了酒一样。”



    刘耀文一拍脑袋,突然就懂了。“你们不会背着我在里面亲亲吧!!”



     “呃啊~翔哥好赖啊!”咱们幺儿撅着个嘴,故作生气的把头转向另一边。



      就像生气的小狗,虽然不看你,但是尾巴却一直在摇,提醒你,我生气了!快哄我!哄我,我就跟你天下第一好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们耀文可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啦,不仅性格好,颜值高,还从来都不会发脾气不理人。真的太喜欢吻文了。”我故意大声的夸他,显然很有效果。



     因为咱们幺儿高兴的把脸埋进了被子,过了好一会儿,才探出个蘑菇脑袋。“我也最喜欢姐姐啦~”



     说完还在我脸上“啃来啃去”才心满意足的抱着我睡下。严浩翔也刚好从洗手间出来,躺进了另一个被窝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