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系少女豆瓣酱

​没什么是恋爱💗 与猫🐱 不能解决的

【团我】向日葵🌻也告诉我,它很想你

第八十八章


     互相腻腻歪歪的日子和简单的工作,让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舒适圈待的太久,多少有点摆烂的意思。



      当然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,是不会允许自己就这样虚度光阴的。于是联系了以前的老师,老师告诉我,确实有一个学习机会,不过需要出差一个月的时间,问我有没有意向。




     我自然是很想去的,对于这样的学习机会,其实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很短了。




     想到家里的“小朋友”,我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,毕竟机会可是不等人的。



     丁哥年后就已经去了剧组拍电影,小马和小宋还有张哥也去参加了一档乐队节目,晚上就会结束第三期的录制回家,翔哥和耀文也在下个星期去ZJ拍说唱节目,贺儿成了水果台的常驻主持,所以下个月大家应该也会很忙。




     想着想着,心里也就没有了负担,挂断和老师通话后,就继续工作了。




     回到家,看了看满地狼藉,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进贼了。抬头就看见两个在家里翻箱倒柜的两个“熊孩子”,然后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行李箱里。




     见到这样的状况,我已经是见怪不怪了。“你们俩是要把家都搬过去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姐姐!你回来啦~”刘耀文“翻山越岭”跑到我旁边,直接伸手把我抅入他的怀里。“姐姐,今天晚上我要跟你睡~”



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要。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拉上行李箱拉链,头也不抬就接上耀文的话。很显然,这俩已经决定好了。




     我看了看时间,马哥他们也快到了,想着吃饭的时候,再跟他们说好了。




     “嗯,行,你们快收拾吧,等会儿我也有事情要说。”




    “好~”



     和王姨一起忙完,马哥他们也到家了。在餐桌上,看得出来大家心情都还不错,我轻轻放下筷子。




     马嘉祺注意到我紧张别扭的手,关心到:“乖乖,怎么啦?不舒服吗?”




     本来还在开玩笑的四个人,一致扭头看向我。




     “不对啊,我看了,还没到日子呢?”严浩翔打开手机APP,摇了摇头。



     一恍神,我还没听懂。“什么日子?”

     问完才意识到他们说的是什么了。“严浩翔…你怎么还记这个…不是!我没来那个,不过,我确实有个事情想跟你们说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嗯,姐姐什么事情啊,突然这么正式。”张真源也放下筷子,笑眯眯的等着我的下文。




     我环顾了一圈。“我…有一个培训,需要深圳去一个月。这次培训的李教授是我很崇拜的老师,机会难得,我真的很心动。”




     说到这位教授,我可就有些按耐不住了,不由自主的就张牙舞爪了起来,发现自己有些失态之后,又立刻把手收了回来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


    刘耀文见我满眼的星星,也开始帮我说话。“哎呀,就让姐姐去嘛~机会多难得啊,不去就可惜了,你说是吧~马哥。”




    我们幺儿真的是长大了,姐姐真的好感动。



    关于争宠这一块,小宋老师绝不认输。“我可没说不让姐姐去,好人全让你当啦?我也要让姐姐去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也去!”


   “那我也要去!”


   等等…是我去…你们是不是搞错了…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