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系少女豆瓣酱

​没什么是恋爱💗 与猫🐱 不能解决的

【团我】向日葵🌻也告诉我,它很想你


第八十七章


     马嘉祺当然没有得逞,关键时候,楼下就传来了弟弟们嚷嚷的声音。“我们回来啦!姐姐!你们人呢?!”紧接着就是噔噔噔上楼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马嘉祺一脸意犹未尽,但也只能无奈放开我。门被推开的时候,刘耀文莽莽撞撞的就冲了进来。



     “马哥!”



     “耀文儿,下次进我房间,你要是不敲门,你就完蛋了。”我能感受到马嘉祺说出这句话后槽牙承受了多大的压力。




     “嘿嘿~”刘耀文含着笑。见我衣衫不整,灰溜溜的眼睛转个不停。



     “那我来得刚刚好呀~是吧~姐姐。”说着说着在我旁边坐下来,轻轻碰着我的肩膀,贱嗖嗖的小表情,把我和马嘉祺都给逗笑了。



      楼下隐约听到了严浩翔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 “就你和翔哥回来了?那你们吃饭了没有?饿不饿?我去给你们煮面条吧。”我可不想在这种修罗场呆太久。起身准备去厨房。




   刘耀文预判了我的动作,手一拉,我再次跌坐在床旁。“姐姐,吃饭不急,让我先抱会儿嘛~”




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撒娇的刘耀文,刚喝的水,都差点笑喷出来。“耀文儿,你好好说!把舌头给我捋直了再说话!!”




     刘耀文没搭理马哥,环抱着我我的腰,头埋在我的发间,嘴唇似有似无的贴着我的肩颈,弄得我痒痒的,扭着身子想躲开。




     我们三个人正僵持着,严浩翔从门口探出半个身子。




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肯定在姐姐这儿,叫你都没听见。”严浩翔和马嘉祺拥抱了一下,然后转身就把我从刘耀文怀里拉出来。



     “宝贝姐姐~”烟嗓Rapper腻腻歪歪的叫我,真是有点顶不住了。



     就放了六天假而已,这几个人怎么回事儿!太粘人了!!!
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应该也是听到了弟弟们的声音,也从房间走了出来。“不是说回来了吗?人呢?”




      听到丁程鑫的声音,我觉得不妙,从严浩翔怀里退了出来,毕竟小狐狸吃起醋来,要求的补偿可比惩罚更吓人。
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和刘耀文不想让我忙两轮,说小宋他们也快到了,所以让我晚点再去做。我也乐得轻松,但还是去给他们一人嘴里塞了块下午和真源一起买的吐司面包。




       说曹操曹操到。宋亚轩和贺峻霖前后脚进门。不过这次不一样,小宋老师抱了一只小狗狗。小东西很可爱,刚来就在屋里这里闻闻,那里瞅瞅,我的目光也被它吸引。




     实在忍不住了,一路小跑过去,蹲下来撸撸它的毛,鼠标也兴奋的往我身上扑。尾巴也高高扬起,扫来扫去。




      当然,小贺老师和小宋老师对此也非常不满。“我就说吧,姐姐肯定会喜欢鼠标的。你看!压根儿不理我们俩,哎…这下我还要跟狗争宠了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嗯哈哈哈嗝。我是想姐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鼠标也可以替我们陪陪她。”宋亚轩在看到眼前的这一幕的时候,也觉得好像给自己又找了个“情敌”。但画面又很温馨,而且鼠标真的是一只很乖的狗狗。



     待我站起来,一转身就看见哥哥弟弟们,还沉浸在“情景剧”里了。



     结束剧情的贺峻霖正双手交叉抱胸,故意撅着嘴,等我发现。自知理亏的我也知道,这个时候应该抱抱小贺老师才对。




    “小贺老师~干嘛把嘴撅那么高呀?”我把手勾住贺峻霖的颈部,仰头看他。



     贺峻霖低头看着我,嘴角微微扬起,目光逐渐深邃的盯着我,双手搂着我的腰,让我紧紧贴着他的身躯,左摇右摆,和我絮絮叨叨的说这几天与贺太太一起吃到的美食。



     顺便时不时在我嘴上偷个香,“解解馋”

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